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美辰 劉

每個人都應該發出獨特的光

常常覺得,自己在做的更甚於心理治療..

教導孩子在自己的家族,可達到幸福感的生存法則...

訓練人際社會情緒 訓練思維能力 訓練愛自己的能力 訓練"我可以選擇我的樣子",活成自己喜愛的模樣 訓練領袖力

在與孩子的隱性心理合約之中,我們創造很好的體驗 頑劣的孩子,都可在治療室中與我達到 you are ok, I am ok 沒有不好教的孩子 只有不知道怎麼接近他的成人

來到我面前的成人,是內在沒有長大的孩子 來到我面前的兒童,是我渴望能創造一個生命變得不同,發揮它的光彩的種子

家庭是企業的、家庭是做生意的、家庭是老師的.. 通通都教出不同的孩子 但我們要做的是, 不是把他變成父母要的、也不是把他變成我要的 而是看進去他裡面,幫助他變成他應該有的樣子!

每個生命都應該發出獨特的光!


16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嬰幼兒心智功能不可輕忽

兒童早療延誤的原因,其中一項來自於教師的愛心、用心和勤勞.... 嘆息.... 媽咪沒關係,我們HOLD的住 交給我們就好 小孩子,活潑很正常 中大班就會好多了! 再大一點就好了,男生都比較調皮... 不要帶去評估,這樣會給他貼標籤 現在這樣的小孩很多,很正常(???) 我們知道許多教師/保育人人員的出發點是愛 但,缺乏"長遠的想法"和實際的專業知識、敏感度 神經發展障礙症,不會因為年齡就痊癒 這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