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美辰 劉

孩子的潛能無限!!


在我們的兒童自我成長工作坊,

以溝通分析治療TA為基底,

讓孩子在歡樂、體驗式學習下,

被激發更多的正向、潛能、智慧、共好

以妳好我也好的心理定位, 追求我是好的、你也是好的觀點和成就

成就自我

成就他人

成就團體


我們可以優秀、可以愛自己、可以擁有各種感覺


這邊是導師、Coach,

我擔任導師,擔任Coach,

我讓我自己是各種性格的模板,

示範開放、幽默、威信、愛、包容、柔軟、勇敢

能將孩子往上推,我願當他們的肩膀,

讓他們看到更大的可能性!

9 次查看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
嬰幼兒心智功能不可輕忽

兒童早療延誤的原因,其中一項來自於教師的愛心、用心和勤勞.... 嘆息.... 媽咪沒關係,我們HOLD的住 交給我們就好 小孩子,活潑很正常 中大班就會好多了! 再大一點就好了,男生都比較調皮... 不要帶去評估,這樣會給他貼標籤 現在這樣的小孩很多,很正常(???) 我們知道許多教師/保育人人員的出發點是愛 但,缺乏"長遠的想法"和實際的專業知識、敏感度 神經發展障礙症,不會因為年齡就痊癒 這

bottom of page